Fan扇

啊我一天到晚都在写什么沙雕东西啊〔挠头发〕

一个关于冰垣的脑洞

是刀叭。

是狗血文,渣攻设定√

冰妹与冰哥的巅峰对决那章。

我大概刷了二十多遍。

很仔细的琢磨了一下书中关于冰哥内心的描写。

装成冰妹跟沈老师滚床单。

还有关于竹舍的描写。

以及最后那句"跟我走"

如果冰哥真的跟沈老师搞上了[用词什么鬼]

那似真似假的情意里头又有几分是真情实意的爱慕呢。

或是对冰妹的意难平。

或是对童年的补偿。

抑或是,美梦成真的美好。

留恋花丛中片叶不沾身的冰哥可以把沈老师吃的死死的。

冰妹能发现掉几颗金豆子可以让沈老师心软,可以让沈老师顺从他。

冰哥也能发现啊。

相反,或许冰哥发现的更早,哭也哭的更真。

而当沈老师沉沦进去的时候,或多或少地会发现出一点不对劲。

他不是那么敏感的人。

他也不是那么大条的人。
但是骨子里腻着温柔的人,情感不会不细腻。

可冰哥会怎么回复这爱慕呢。

显而易见。

接下来就是心灰意冷阶段以及渣攻后悔莫及阶段辽!!!

我快乐,我自豪,我为渣攻打个call。

渣攻真带感我真快乐。

狗血文好啊。

爱谁就虐谁,往死里虐。

设定是转世,沈老师没有前世记忆,而冰哥有。

评论(1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