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扇

啊我一天到晚都在写什么沙雕东西啊〔挠头发〕

论某杰姓男子今天有没有和某萨贝达姓男子勾勾搭搭

Chapter.1

【楼主】

吃我杰佣安利卧槽他们超甜入教送一大罐糖!!!!

杰佣我特么磕爆!!!磕爆!!!

直播发糖不让人活啊我的天!!

看见没!!!拉郎配也有官方发糖的一天!!!

【2l】

有毒把你们腐女一天到晚都在yy什么??

明明那么直的两个硬生生被你们yy成cp?恶不恶心?杰佣我天雷

【3l】

楼上杠精本精无误

看清楚tag好吗??tag是杰佣!!杰佣!!你清醒一点!!

一天天视奸自己雷的cp的tag,没事还抢沙发??抖m吗你??怎么活到现在的??

【4l】

我靠2l你有毒吗???真的是抖m哎??再ky信不信老子薅你头发??

【5l】

ls魔人实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薅人头发可海星

你个小坏坏

【6l】楼主

哇塞你们??你们都不去看直播吗..现在奈布他们在直播来着..

【7l】

哦看鸭当然看鸭我家奈布直播我怎么可能不看

【8l】楼主

可以的很强势,一遍看直播一遍飞速敲字可海星

【9l】咕咕咕咕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要把这次直播录下来写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0l】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看我离鸽子太太多近!!!多近!!!

鸽子太太又要开新坑了吗呜呜呜呜呜呜呜商量商量先把上回那个坑填了行吗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1l】

楼上手速爆炸,母胎solo无误。

我也想离鸽子太太那么近啊呜呜呜u呜呜呜呜额uu

为什么你打那么多字还打的那么快!!!【怨念】

看我脸滚键盘xjdjhdbehxndjdjdjjxs

【12l】

鸽子太太真的是坑王啊我的天

之前的杰佣无名小片段咱商量商量续一下行不

【13l】咕咕咕咕

填坑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你们手速真的快我的天,惊了

少年要不要跟我学写文,我觉得你们这手速可以日更万字

【14l】我想要一只烧烤乳鸽

跟你学???

鸽子你清醒点,不要在带坏勤劳填坑的孩子了我跟你讲

还有,上回那个说你出文我出画的那个文你怎么还没码【拔刀】

【15l】咕咕咕咕

咕咕咕咕咕烧烤老师对不起看完直播我就去码u呜呜呜呜u呜呜呜

【16l】我想要一只烧烤乳鸽

我截图了,要是敢鸽我就捅死你

【17l】楼主

卧槽鸽子和烧烤老师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们快看我的脸,是不是变白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也截图了xxx】

【18l】

截图+1

【19l】

截图+2

【20l】

欧皇寿命极短

截图+10086

【21l】

啊话说..鸽子和烧烤是谁啊..

【22l】人群中钻出一个吴克er

捕捉楼上小萌新!!

让我来给你科普一下叭!!!

鸽子和烧烤脑丝是自从杰佣这个cp刚有的时候就开始坚持不懈的产粮,可以说是镇圈太太了

鸽子太太是文手,烧烤烤是绘师

告诉她们我爱她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她们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u呜呜呜呜呜呜u呜呜呜

【23l】我想要一只烧烤乳鸽

吴克er脑丝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爆喜欢您呜呜呜u呜呜呜呜额u额u呜呜呜呜呜呜咳!!

【24l】咕咕咕咕

吴克er脑丝我爱您呜呜呜呜呜呜!!!

您才是镇圈之宝吧您是世界珍宝呜呜呜呜呜呜!!!

【25l】

围观神仙互夸

话说你们是不是歪楼了

【26l】

啊并没有~这本来应该也算是个闲聊楼hhhhh~

【27l】人群中钻出一个吴克er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被天使夸了我死了谁来奶我一口我永远喜欢她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失去理智】

【28l】

有生之年!!!

奈布居然露脸了我特么社保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太可爱了叭我要抛弃杰佣了呜呜呜u呜呜呜呜额u额我要去日奈布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想看奈布女装..

【29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30l】

ls和28l把你们的想法收一收!!!

你们会被佣吹殴打致死的

以及ls,我国有一套完整的宪法

其实我也想看奈布女装..

【31l】

卧槽

【32l】楼主

卧槽

【33l】

卧槽杰克也露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失去理智】

他们俩是约好的吧一起露脸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杰克嫁我!!!!

【34l】

卧槽杰克真的攻爆卧槽

相比之下奈布真的太受了卧槽

【35l】

真的,奈布真的受

另外楼上是卧槽怪嘛几句话三个卧槽也是流批

【36l】楼主

你们快去看直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7l】

怎怎怎么了

lz你别这样

我害怕呜呜呜呜呜呜

【38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已经激动的讲不出话了哪个懂我意思的小可爱帮我解释一下

【39l】

【我懂你的意思.jpg】

奈布嘛..

之前不是搞了个10w粉福利嘛..

就读评论区里奈吹想让他读的话嘛..

【40l】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那个福利鸭..

我记得我还在底下评论了一段jiao chuan..

【41l】

楼上你是魔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薅你头发信不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清醒一点我们奈布是大总攻【摸着良心】

【42l】

啧啧啧

楼上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43l】

不痛鸭【捂着良心】

【44l】

喂喂喂你们又歪楼了

话说那个福利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10w粉福利不是女装嘤嘤嘤嘤嘤【咬手绢】

【45l】

ls,薅头发警告

关键在

有人在底下评论情话鸭我的天

人物名称居然还是杰克!!杰克你们懂么!!!

这是什么!!!

四舍五入就是变向表白啊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克!!!

【46l】我想要一只烧烤乳鸽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也看到那一幕了呜呜呜呜呜呜

奈布读完直接羞耻到脸红了呜呜呜呜呜

他是天使吧呜呜呜呜呜噫!!

【47l】咕咕咕咕

卧槽我就去码了个文!!!

错亿呜呜呜呜呜!!!

烧烤er你为什么不叫我呜呜呜呜呜难道我们不是塑料姐妹花了吗!!!

【48l】我想要一只烧烤乳鸽

鸽子对不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太鸡冻忘掉了QAQ!!!

不过我录屏了_(:зゝ∠)_

嘻嘻嘻嘻嘻嘻嘻

【49l】咕咕咕咕

卧槽求!!!

您是天使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50l】人群中钻出一个吴克er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烧烤太太对于奈布来说就应该是魔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楼主

真实

奈布:【薅头发警告.jpg】

TBC.

*我是真的既沙雕又ooc

*你们就当梗看吧

*废话一堆,论坛体我是真的水orz

*造成不适致歉

*填坑也许是下辈子的事了,小学生文笔逻辑思维三观,我是真的爱玩梗

*日常烂尾


评论(1)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