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扇

啊我一天到晚都在写什么沙雕东西啊〔挠头发〕

当梦蝶进入正常的庄园里『一』

⭕脑洞产物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

⭕私心杰佣园医

⭕ooc致歉

⭕欢迎捉虫提建议!!

⭕耶(・`ω´・)✌『突然想配个沙雕颜文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辽』

一.

『这..是哪?』

梦蝶揉揉眼睛,说到

眼前的景象与之前所在的庄园无异。但是..梦蝶清楚的记得,昨天她想再次出庄园去找那个给她药的神秘人时,在半路晕倒了。

醒来就在这里了

二.

『喂,小姐?你怎么会在这躺着』

杰克极其不绅士的用脚踢了踢眼前这个头发有七个颜色,穿着怪异,五官比例严重失调的女士。

某种直觉,让他觉得面前这位女士极其的讨人厌。

『Jack!?』

梦蝶惊叫一声,猛的坐了起来

『你个忘恩负义的男人!你竟然背叛了我!你..!』

剩下的话被尽数堵回了嘴里,梦蝶她又晕倒了,准确的来说,是被打晕的。

『谁特么一大清早的这么吵..烦死了』

奈布揉揉有些凌乱的发顶,小声骂到

然后,粗鲁地用廓尔喀军刀的刀柄把梦蝶敲晕了

『先生?』

奈布轻轻戳了杰克两下,轻声唤道

杰克似乎还没缓过神来,嘴里嘟囔道

『这位小姐..好像认识我?』

三.

杰佣二人齐力把梦蝶拖回了庄园里

此时梦蝶也正好醒了过来

一眼看见了站在杰克身边的奈布

她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

『佣兵!!你个贱人!!小三!!』

奈布一脸嫌弃的往旁边躲了躲

...好嘛

在梦蝶眼里,自动的就把奈布的动作视为『躲到杰克后面装可怜』

梦蝶大喝一声『蓝蝶!!』

..没人回应她

奈布在旁边用一种看傻子的眼神看着她

梦蝶也不觉得尴尬,见无人回应,又喝一声『琰!!!』

奈布: ...什么玩意儿

四.

梦蝶见无人回应,一转眼又看到奈布那同看傻子一般无二的眼神,恼羞成怒。

大喝一声便去夺奈布别在腰间的军刀

杰克皱了皱眉头,刚想出手将这位同疯子无二的小姐再次打晕,但是在他出手之前,奈布早已经抓住了梦蝶准备去夺军刀的那只手腕。

梦蝶的脸因为怒气和羞辱而涨的通红

骂道

『你个贱人!!!我要在你脸上刻贱字!!!』

骂着,一只手就准备去打奈布耳光。

奈布现在的脸黑的跟锅底一样,他究竟是招谁惹谁了???这个疯女人怎么一见面就对他用各种粗俗不堪的话辱骂,到了最后甚至还对他拳脚相向。

奈布一把抓住了她那只准备呼上奈布脸颊的手,轻轻往她身后一别,将她压制在了树干上。

军刀横在她的脖颈上。

五.

『喂,这位小姐,我根本就不认识你吧?』

奈布不耐烦的说到

『佣兵你个...』

梦蝶不怕死的骂道

奈布轻轻"啧"了一声,横在梦蝶脖颈上的军刀又向前探了几分

薄薄的刀刃贴在梦蝶的颈部,她可以清楚的感觉到,如果那刀刃在贴近一分,那么她的脖颈就会被割出一个很大的口子。

六.

『我说您啊,好好听人讲话啊』

将军刀放了下来,奈布细细把玩着刀柄

『我根本就不认识您吧,怎么一上来就跟我恶语相向,还说要在我脸上刻字呢,小姐?』

奈布轻轻笑了笑,那轻笑无端端让梦蝶多了几分惧意,一阵莫名的冷意渐渐爬上她的脊背

『在我脸上刻贱字?您再去多练个几年吧,就您这三脚猫身手,放在我们雇佣兵中,您早就被弄死了,恩?』

梦蝶强忍下惧意,然后大声喊道

『Jack!?你就这么让他羞辱我!?你怎么可以背叛我!?狗男男!你们给我去阴阳地府腻歪去吧!!』

七.

杰克一双眸子冷了冷,缓缓的将目光移向那个聒噪的女士

『噗...看来是先生的烂桃花呢』

奈布自动从梦蝶身前绕开,似乎在强忍笑意

『既然是先生自己的烂桃花,那您就自己去收拾吧..噗』

奈布做出一副"请"的姿态

杰克无奈的摇摇头,揉了一把奈布褐色的头发,向梦蝶走去

TB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一章看杰克手撕梦蝶怎么样

我流皮皮怪奈布..啊奈布真可爱..

我就打算着,让所有被玛丽苏祸害过的角色都把梦蝶手撕一遍..啊爽快

这章没有园医部分,所以就不打园医tag啦

顺便阴阳地府是黑化伍兹那个的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我记得她打的好像的确是阴阳地府没错

欢迎各位小可爱找我讨论玛丽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我打算写个连载,写这个真爽..嗝

评论(9)

热度(135)